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巴西女排担忧中国速度惧怕蕊蕊 赞周苏红为核心

巴西女排击败德国获两连胜
巴西女排击败德国获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和中国队一样,巴西女排对于周日与中国女排的比赛给予了足够的重视,《环球体育网》对此评论:“世界女排大奖赛是巴西女排备战奥运会的重要赛事,本周日,巴西女排将迎来首场真正势均力敌的对决,现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将是巴西队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比赛的最强劲对手,而本场比赛也将直接关系到本站冠军的归属。”>>预测一下中国对巴西之战结果!

  正在巴西养伤未能随队比赛的弗法奥谈到即将开始的中巴大战时表示:“与中国队的比赛一直都是非常艰苦的,巴西女排必须在比赛中自始至终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巴西主教练吉马良斯自2003年上任以来,共率领巴西女排与中国女排交手10次,巴西队获得了6场胜利,吉马良斯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是:“中国女排是北京奥运会金牌的主要竞争者,她们也希望能够蝉联奥运冠军,该队最重要的一名队员是赵(赵蕊蕊),经过几年的养伤,她又重新回到了赛场,但是带动全队进攻速度的则是周(周苏红),她是一位非常强大的队员。”

  巴西女排自由人法比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时表示,与在中国队的比赛中,她将承担比前两场更重的防守任务,“总体而言,在跟亚洲队的比赛中,拦网和防守的任务一直都比较重,而中国队的速度则比其他亚洲队更快,在大奖赛决赛阶段之前,我们将与中国队有两场较量,并且我们很可能在总决赛中还会相遇。”

  据巴西媒体透露,在接下来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帕乌拉将出任巴西队的主攻,她提醒队友在比赛中必须保持高度的集中,“中国女排是一支全面的队伍,对我们来说,注意力集中这一点至关重要,并且在各个环节上,我们必须要有很大的改进。”本次接替弗法奥担任队长兼主力二传的卡洛尔曾与中国队交手五次,她表示巴西队要想获得胜利,必须集中120%的注意力,因为中国队的速度是世界上最快的,而中国队的2号(冯坤)速度尤其惊人。巴西队老队员瓦莱斯金哈也表示:“我们必须死死看住对方有球队员,与中国队的比赛是一场精神大战,大家必须打足精神,她们的接应二传周(周苏红)是中国交叉进攻、串联的核心,我们需要给她更多的关注。”

延伸阅读:前瞻:中巴两强相遇勇者胜 一传发球成获胜关键
          宋世雄复出解说提前上演 精心准备凸显专业气质
          中国女排坐观德巴鏖战 陈忠和叹德国豪华新生代
          马寅BLOG中泰实力悬殊 女排赛后加练忙(视频)
          冯坤状态上升已稳坐主力 陈忠和详解魏秋月不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