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不满低迷状态痛哭 陈忠和如慈父鼓励(图)

王一梅失误痛哭
组图:王一梅失误痛哭

    搜狐体育讯 王一梅有些疲惫地拖着身体走出球场,表情淡漠地解下已经被汗水浸湿的护腰,在和央视老解说员宋世雄攀谈几句后,一个人静静地做到场边,泪水就在所有人都没有发觉的时候,悄悄地送大梅眼角流出。

  这次并不是因为训练效果不好而被主帅责怪,王一梅的眼泪说明了心中对自己的不满。昨天结束与泰国的比赛后,还同记者笑言自己进入了“发球误区”的大梅,今天的训练中似乎还是差点感觉,这个急坏了中国队的这位年轻主攻。“发力也没有关系,找准了,大胆一些,放开一些。”陈忠和推着球车走到大梅身边,尽量多地用语言和鼓励的方式去指导她。还是大力跳发,王一梅的这次发球练习虽然不是威力十足,但却没有出现下网和出界的失误,一旁的主帅陈忠和微微点了一下头。 >>您觉得大梅的成长还有哪些不足?

  这是中国队在北仑大奖赛迎战最后一个队伍-巴西队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和巴西的比赛就看王一梅这门大炮能不能打起来了,最近的状态一直不太好,希望能尽快调整吧。我得多鼓励鼓励她。”赛前,陈忠和表达着对大梅寄托的最深切希望。或许是低迷状态很难达到自己的要求,王一梅在结束上午的训练后终于憋不住了,眼泪成为她最好的解压方式。

  主教练陈忠和此刻更像是一位父亲,他静静地蹲在大梅的身边,一边讲解着技术动作,一边用鼓励的话语去帮助年轻的大梅来调整和缓解心中的压力,已经把眼睛哭红的大梅这才慢慢止住了眼泪。 >>为王一梅加油鼓劲!

  “没关系,看看你杨昊姐打球的时候,多给自己鼓励,别着急。”冯坤是王一梅的队长,更是她的姐姐,一旁的周苏红和杨昊也开始用轻松地玩笑来鼓励心情沮丧的大梅。完成身体放松的薛明也走到大梅身边,因为看到有些泛红的眼角,特别关心地嘱咐她千万不要揉眼睛。(搜狐体育 郭薇/文 摄影郭薇)

   延伸阅读:战巴西中国女排准备充分 陈忠和强调拦防关键点
              
大梅自言进入发球误区 陈忠和点出主攻三大问题
               发球失误成女排大祸害 重炮大梅一环节急待提高
               前瞻:中巴两强相遇勇者胜 一传发球成获胜关键
               宋世雄复出解说提前上演 精心准备凸显专业气质
               中国女排坐观德巴鏖战 陈忠和叹德国豪华新生代
               冯坤状态上升已稳坐主力 陈忠和详解魏秋月不足
               全面杨昊一扫低迷大爆发 重炮发威摧毁泰国防线
               组图:宋世雄现场解说比赛 "国家声音"响彻北仑

[组图:王一梅不满失误痛哭 陈忠和耐心安慰指导]
王一梅因失误而痛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陈忠和 | 杨昊 | 郭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