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惊险120分钟点球决胜 土耳其逆转克罗地亚进4强

  >>克罗地亚2:4土耳其

  (90分钟0:0,加时赛1:1,点球1:3)

  昨晨,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土耳其与克罗地亚在120分钟内战平,迎来本届赛事的首次点球决胜。最终,土耳其点杀对手,首次进军欧锦赛四强。

  克罗地亚更换多名首发。土耳其伤停严重,鲁斯图、阿西克、萨布里和卡齐姆等首发。双方在90分钟内多在中场缠斗,显得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克罗地亚虽然稍占上风,但机会都被挥霍。第18分钟,摩德里奇传中,奥利奇射中横梁,克拉尼察头球补射高出。下半场,奥利奇的头顶脚踢都被对方门将鲁斯图救险。拉基蒂奇与奥利奇禁区内二过一配合打飞。斯尔纳的任意球也被鲁斯图托出。

  进入加时赛,双方体力有所下降,高潮在最后时刻来临。第119分钟,鲁斯图冒失出击,克拉什尼奇接摩德里奇的转身传中头球破门。不过仅过了2分多钟,鲁斯图开门球,塞米赫抢到球后凌空抽射扳平。

  比赛被迫进入点球大战。克罗地亚的摩德里奇、拉基蒂奇和佩特里奇先后罚失,土耳其的图兰、塞米赫和阿尔滕托普均未失手,锁定胜局。(记者王剑涛)

  克罗地亚阵容(4-4-2)

  普莱蒂科萨/科尔卢卡、西穆尼奇、罗伯特·科瓦奇、普兰季奇/斯尔纳、尼科·科瓦奇、摩德里奇、拉基蒂奇/克拉尼察(65"佩特里奇)、奥利奇(96"克拉什尼奇)

  土耳其阵容(4-4-2)

  鲁斯图/萨布里、阿西克、格克汉、巴尔塔/托帕尔(76"塞米赫)、阿尔滕托普、图兰、通恰伊/尼哈特(117"格克德尼兹)、卡齐姆(61"博拉尔)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斯图 | 奥利奇 | 蒂奇 | 阿尔 | 科瓦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