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陈忠和详解魏秋月替补缘由 称奥运不能押宝冯坤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二传是一支排球队伍的灵魂,但老将冯坤受伤病困扰,小将魏秋月尚欠火候,让主教练陈忠和很是头痛。陈忠和昨日表示,北京奥运会时不敢完全押宝老将冯坤。

  今年初,中国女排在广东进行性别大战时,天津小将魏秋月在冯坤因伤缺席的情况下成为主力二传。

不过,随着近期冯坤复出,魏秋月在宁波站的前两场被挤到了替补席上。

  陈忠和充分肯定了魏秋月的进步,他说:“近两年,魏秋月的进步非常大,与队友相互间的配合也越来越好。”对于魏秋月成为替补的原因,陈忠和解释说:“魏秋月的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还需要提高。另外她在比赛时心理压力较大,不能完全放开打,这也是她与冯坤的差距。”

  陈忠和谨慎使用年轻队员,但他也否认自己奥运会时会完全押宝冯坤,他说:“冯坤还有伤病,中国女排不会完全押宝在她身上。魏秋月要尽快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届时针对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打法,她依旧有机会表现自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秋月 | 冯坤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