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潇湘晨报:欧洲杯拒绝"禁欲令"

  本报综合报道

  小组赛第二场输给克罗地亚后,德国队队长巴拉克气急败坏,公开对媒体抱怨德国队不禁欲的政策。不过事实证明他错了,德国队主帅勒夫并没有理睬他。现在的情况是传统强队中,未实施“禁欲令”的德国和荷兰成了本届欧洲杯风头正劲的球队,而葡萄牙和法国这两支公开禁欲的球队却都难逃被淘汰的厄运。

  关于“禁欲令”的问题,世界足坛最大的迷案应该是1998年世界杯时的罗纳尔多,名模苏珊娜就为外星人当时的状态低迷背过黑锅。本届欧洲杯,德国、荷兰均未宣布“禁欲令”,但两支球队目前却是最被看好的热门球队。至于意大利,2006年他们正是在太太团的陪伴下最终捧杯,这一次更没有理由禁欲了。相反,斯科拉里对葡萄牙太太团采用了强硬手段,虽然太太团下榻酒店与球员驻地近在咫尺,但却不能进入驻地。多梅内克也明令要禁欲,但结果呢?法国小组赛没出线,葡萄牙也在1/4决赛被德国淘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潇湘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