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冯坤坦言身体仍有差距 自信奥运会将达个人巅峰

中国女排
组图:中国女排3-2巴西

    搜狐体育讯 完成每天的比赛,冯坤总是事情最多队员,不仅要抓紧时间参加发布会,还要处理贴满双腿的胶布,这些胶布对她受伤的膝盖起到一些保护的作用。冯坤因伤淡出国际赛场一年后,大奖赛成为她复出的舞台。虽然与最佳的个人状态还有一段差距,但仍自信将在奥运会时亮出最巅峰的表现。

  五局鏖战中险胜老对手巴西队,冯坤没有显得很激动。去年在同样一块场地,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中战胜巴西队时,冯坤只是看台上的一名看客,今天她回到了主力位置站到赛场上与巴西队隔网相对。“巴西女排是中国队强劲的对手,我一直在期待这样一场激烈的比赛。大奖赛队伍的目标是以赛代练,希望通过比赛来获得一些经验,不断地弥补技战术上的不足,当然我们更要通过比赛来找到奥运会时应付对手的方法。”冯坤把眼光放到了即将上演的奥运大战。

  因为膝盖积水而引发大家对冯坤状态的质疑,对此冯坤也谈到了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她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的身体状态还是有一段差距的,表现出来就是力量和移动速度上都需要提高的过程。通过北仑站的比赛,我在伤病的控制上已经有所好转,比赛的承受力没有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而从技战术角度来看,磨合队员特别是与薛明等队员的配合还不够娴熟,另外在乱球处理和攻守转换配合上都还有欠缺”。

  虽然没有达到最好,但冯坤通过自己积极的表现依旧坐稳了主力二传的位置,主帅陈忠和对他的进步也给予了肯定。冯坤说现在大奖赛的准备就是为了四十多天后的北京奥运会:“自己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时恢复到雅典奥运会时的比赛状态,心理,心态上的提高是我最近一段最大的收获,排球不仅仅是技战术的较量,更包括心态和经验的比拼。我期待北京奥运会时能有一个巅峰的状态展现出来”。(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陈忠和透露澳门站恐换自由人 冯坤小魏各有所长
       赵蕊蕊凤凰涅磐回归巅峰 疯狂进攻摧毁巴西防线
       国际排联:中国队力克强敌夺冠 三连胜士气逼人
       宋世雄复出再现激情解说 赞扬赵蕊蕊北仑献精彩
       女排“网上长城”全面爆发 技术与巴西仍有差距
       评分:蕊蕊大梅立战功 李娟魏秋月替补闪亮发挥
       轮次安排彰显陈忠和智慧 攻击发球巧破对手一传
       陈招娣:一传才能保证快攻 拦网和发球均需提高
       组图:刘鹏局长向女排竖拇指 中国夺冠开心合影
       赵蕊蕊23分立首功 中国女排3-2险胜巴西夺冠
       大奖赛积分榜:中国全胜北仑折桂 总积分暂居首
       组图:蕊蕊进攻勇猛十足 中国女排庆祝取胜巴西
       直播实录:赵蕊蕊精彩发挥 中国女排逆境取胜局
       技术统计:中国女排发球小占优势 拦网暴露不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陈忠和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