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绿军历史十佳队:伯德86队占榜首 三巨头居次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历史上,他们先后17次获得了NBA总冠军,组建起了多个伟大的球队阵容。北京时间6月20日,为了庆祝凯尔特人获得2007-08赛季总冠军,《波士顿环球报》评选出了绿衫军历史上最伟大的10支球队,结果今年的凯尔特人排名第二。

  1、1985-86赛季

  常规赛战绩:67胜15负

  季后赛战绩:15胜3负

  战果:总冠军

  拉里-伯德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队,因为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把象健康的比尔-沃顿这样的球员放在替补席上。这支绿衫军在整个赛季的主场战绩达到50胜1负。在凯尔特人的历史上,其他任何一年的球队都没有这一年的球队伟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