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四五老窖VS成都谢菲联 > 最新动态

建业新帅非穆里尼奥战友 卡西米罗首战迎接大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五下午,河南建业为贾秀全找的继任者卡西米罗正式上任,随着葡萄牙人的到来,建业俱乐部在无意中又开了国内联赛的一次先河:以往都是洋帅成绩不佳的情况下由土帅火线接任,这一次,则是在距离联赛正式比赛还有5天的时候,由一名外籍教练接手球队。而且这还是卡西米罗第一次来到中国,此前他对中国联赛,对河南建业队的了解基本上是空白。

  卡西米罗上任的第一天就充分感受到了河南式的热情,下午在航海体育场的训练吸引了近百名河南球迷的观战,在随后的见面会上他从球迷的手中接过了鲜花,并享受到了河南特有的“得劲,得劲”的欢呼声。而初来乍到的卡西米罗的表态也让河南球迷非常兴奋:“我会率领球队努力去争取每一场胜利,不管对手是谁,不管是在哪个城市,我来这里的目标就是赢球,而不是平或者输,我希望能为建业队带来一个冠军。”

  在最初俱乐部提供给媒体的资料上,卡西米罗被说成是穆里尼奥的同事,曾在1996年到1998年期间共同辅佐过执教巴塞罗那的鲍比·罗布森。不过,事后证明这只是个美丽的误会,卡西米罗到来之后亲口否认了这一点儿。而从执教履历上看,他也确实是个经历丰富的国际“游侠”,曾在西加蓬、突尼斯、科威特、伊朗等多个国家执教。中国是他所到的第13个国家。这种经历也是卡西米罗敢于在这个时候接受建业队的信心所在:“我在很多国家执教,而且大部分时间我确实都率领球队赢了球,所以我很有信心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无论卡西米罗本人,还是建业俱乐部,都用一见钟情来形容这次牵手,整个谈判工作只用了两个小时。“这应该算是一种缘分。”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说。而卡西米罗表示:“我希望来这里工作,俱乐部也希望我来,就这样。”

  尽管卡西米罗本人信心十足,而双方的签约时间也长达18个月,不过,对他真正的考验也就是下一阶段的5场比赛,之前建业队的势头很猛,成绩目前排名第七,尤其是在主场,还未尝败绩,而接下来的5场比赛建业有4个主场,成绩如何不仅直接关系到球队的排名,更会影响到媒体和球迷对卡西米罗的打分。这也正应了一位球迷的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天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