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否认曾鼓动C罗 葡萄牙王牌周末定去留?

    搜狐体育讯 在葡萄牙还在征战欧洲杯的时候,关于斯科拉里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新闻不断。斯科拉里也被报道称极力支持C-罗从老特拉福德出走。在葡萄牙结束了自己的欧洲杯之旅后,大菲尔回应了这些传闻。

  在接受英国《人民报》采访时,斯科拉里表示:“你不能阻止C-罗纳尔多,他是球场上最强的人。我很了解罗纳尔多我也很清楚他是怎样的人,我很清楚接下来他会如何处理他自己的事情。他意志力很强,也会掌握自己的命运,因为曼联不能在这件事情上伤害他。”

  然而很快在葡萄牙的一份媒体上出现了斯科拉里截然相反的态度:“斯科拉里否认曾经发表过任何有关罗纳尔多前途的声明,自从欧洲杯葡萄牙负于德国,斯科拉里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之后,斯科拉里甚至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对于自己的名字被拿来和很多有关C-罗的猜测和传闻放在一起,大菲尔感到十分遗憾。借此机会,斯科拉里也澄清,所有报道中那些所谓的‘斯科拉里的态度'都没有经过他本人的证实。”

  C-罗纳尔多的欧洲杯已经结束,有消息称在周五晚葡萄牙人将做出最后的决定,无论是走是留,也许这持续了数月之久的转会闹剧将落下帷幕。而卡尔德隆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反之前的态度称绝对不会用1亿欧元去购买一名球员,无论他是谁。这样的态度似乎也在表明C-罗在这个夏天投奔伯纳乌的可能性正在逐渐减小。(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罗纳尔多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