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3名主帅杀"回马枪" 俱乐部自搬石头砸自脚

  赵昌宏、王军、纪玉杰,杀了三个回马枪

  到目前为止,中甲13支球队已经有5支球队更换了主教练,有的队换了教练名次提升,有的则未见起色。海利丰的纪玉杰、安徽九方的赵昌宏和烟台毅腾的王军不到半个赛季,就杀了回马枪。


  最早换帅的两支队都是升班马,安徽九方的郭瑞龙和四川队的翟飙都是开赛初期就被炒掉的。安徽队前几轮对手较强,都是冲超热门球队,所以说虽然郭瑞龙没有带队取得一场胜利,但球队表现还是有亮点的,还是值得期待的。但老帅还是成为本赛季中甲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继任者是上赛季带领球队冲甲成功的赵昌宏。赵昌宏重回主教练帅位后,表现不俗,目前安徽队积16分排名第三,属于冲超集团中的一员。虽然挤进冲超集团,但安徽队的目标仍然是保级,而防守的好坏将直接决定安徽队最终名次。安徽队截至第11轮共打入18球,仅比舜天少一个,但安徽队却丢掉16球,在失球榜上排名第一,比排名垫底的燕捷胜队还多2个。重攻轻守的赵昌宏正在逐渐解决这个问题,近两轮安徽队的失球数都没有超过2个。

  四川队比较特殊,在更换主教练后,排名一路飙升,地震发生时,一度挤进前三,但接连打客场让四川队疲于奔命。除了第一个客场战胜北京燕捷胜外,后面的比赛非平即负,名次也跌至第七。翟飙是带队冲甲的功臣,对于自己被解职,他有几分不解与不舍,欣慰的是,接替他的孙博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样是升班马,目标同样是保级,下半年回到主场打几场漂亮球,川队的名次应该还能升一升。

  过了一段相对平稳的日子后,近期有三位主教练接连下课。先是两位老帅赵永远和盖增君离职,他俩的离去都是因为身体原因。不过,他们离去的方式有些不同,盖增君把上赛季勉强保级的毅腾带成黑马,目标仍然排名第二。而赵永远的离去有些大快人心的意思,延边球迷早就盼着他下课了。

  盖增君离去的时候毅腾还没输过球,王军接手后本轮输掉了今年第一场比赛。王军虽然去年两次“救火”,但今年由于照顾病妻,有一段时间不在队中,因此对盖增君的执教理念也不是十分熟悉。输球后王军向烟台球迷致歉,但烟台球迷很大度,输球后他们仍然冲着球队大巴高喊:“毅腾,我爱你。”这令王军和他的队员都十分感动。毅腾能否一黑到底,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十分重要,而这两个对手都不好对付。大学生队以顽强著称,而舜天又是冲超大热门,如果不能在这两场比赛中有所作为,毅腾肯定将让出第二的位置。

  延边换帅后迎来两连胜,而且本轮还赢下今年首个客场。赵永远的执教一直备受争议,不管输赢都被球迷喊“下课”,他也是今年中甲教练中最没有人缘的一位。他的继任者玄春浩和高仲勋一样,也是延边足球大哥级人物,至少他上任后暂时没有球迷喊下课了。两连胜的成绩也为他的执教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对于延边队来说,教练不是主要问题,后面走势如何,完全看球队投入多少。

  王政是最近下课的一位主教练,青岛海利丰请他来是看中他带绿城冲超的经验,但第一次走出杭州执教的王政以提前下课告终。王政下课的时候,海利丰排名第八,与第一名相差11分,这离海利丰冲超的目标相去甚远。成绩不佳,是王政选择离去的主要原因。王政的继任者是上赛季的主教练纪玉杰,本赛季他担任球队总教练兼领队,应该说他对球队的熟悉程度甚于王政。所以纪玉杰重掌教鞭没有什么障碍,更是以一场胜利迎接自己的回归。再算上赵昌宏和王军的回归,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昌宏 | 盖增君 | 赵永远 | 翟飙 | 纪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