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残阵出击土耳其相信奇迹 特里姆称突厥军非弱者

    第二队长尼哈特都已经因伤退出比赛,迪米雷尔、阿西克、通恰伊和图兰停赛,这5名队员已经肯定无法在明晨的比赛中出场。同时,埃姆雷、塞尔维特和梅丁都有伤在身,这3人存在带伤出场的可能。

  土耳其足协就门将沃尔坎被罚停赛两场的处罚进行的上诉已经被驳回,欧足联坚持他将在明晨的比赛中继续停赛。同时,欧足联还驳回了土耳其足协提出的更换伤病队员的申请,“我们的规则比赛前就已经宣布了,欧足联不会在比赛过程中改变规则”。球队人员严重短缺,特里姆已经做好了另外的打算,“托尔加(第三门将)可以在比赛最后阶段替补出场充当后卫或者是中锋”。实际上,一些守门员都有出色的中前场技术,最出名的是墨西哥门将坎波斯,他经常在俱乐部队前半场担任门将,后半场担任前锋,不知道托尔加是否真会书写土耳其新的神奇。

  看完土耳其队的训练,特里姆派门将出场担任前锋更多的只是玩笑。12年前的欧洲杯赛上,德国队也曾经因为伤病原因,准备让替补门将卡恩担任后卫,但最终他们却战胜捷克夺取了冠军,土耳其队希望这样的故事能再次激励球队去战斗。土耳其队员对于德国队非常熟悉,阿尔滕托普出生在德国,在德国成长为球员。德国队中有很多他的拜仁队友。“我们是弱者,但是接连的传奇让我相信,我们能完成任何不可能的事情”,阿尔滕托普说道。阿尔滕托普认为目前的土耳其队与以往有很大不同,“现在我们知道什么是冷静,这给以往有很大不同,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行事。”

  目前,土耳其媒体推测,在这样的关键战役面前,埃姆雷有可能带伤出场,毕竟就比赛经验来说,他远比其他队员更丰富。上一场比赛,阿尔滕托普的位置是后腰,与德国队的比赛是否延续这样的阵容,特里姆不愿意透露。按照德国媒体的分析,阿尔滕托普将回归右后卫位置,他的任务是“照顾”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波多尔斯基。“我们已经好几次证明了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对球队很有信心,我们有能力进入决赛”,特里姆说道。从心态上来讲,土耳其早已经没有任何压力,能进入四强已经超额完成了球队的目标。土耳其队已经完成了3次神奇的逆转,这一次,面对德国,他们还能神奇吗?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