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特里姆笑称用门将打中场 土耳其瞄准欧洲杯冠军

  在输掉首场比赛后,土耳其人取得了三连胜,成功杀入欧洲杯4强,但是他们的主教练法蒂赫-特里姆表示,土耳其人不相信奇迹,他们的最终目标就是冠军。

  在三连胜之后,土耳其队被戴上了“逆转王”的帽子,这也成就了他们第一次打入欧洲杯四强。

  特里姆说:“在我房间的墙壁上写着这样一句话--没有什么不可能,但奇迹也要顺其自然。每个人都有能力创造自己的奇迹,但我本人并不是真的相信这些东西。爱因斯坦说过,你可以通过两种态度面对生活,一种是相信任何事都不算奇迹,另一种是相信任何事都是奇迹。我是第一种人。如果一支球队不愿意接受失败的结局,那他们就应该把握住每个获胜的机会。”

  目前土耳其缺兵少将,受伤和停赛球员多达9名,只有14名球员可以在半决赛上场(包括两名替补门将),此前特里姆曾经开玩笑,说要用第三门将托尔加去打中场。

  特里姆说:“那当然是个玩笑,但人们似乎把它当真了。

  “当人们回忆起2008年欧洲杯赛时,他们一定会想到土耳其队。

  “在赛事的开始阶段,没有几个人会关注土耳其队,但现在他们大跌眼镜。

  “土耳其人是在用他们的心和头脑踢球。

  “土耳其队让很多人忘掉了政治和宗教,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赢得欧洲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