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NBA青少年训练营西安海选结束 60少年脱颖而出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二届NBA海尔篮球学院青少年训练营西安站的海选于昨日在省体育场西广场落下帷幕,结果,60名篮球少年从5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本届训练营的资格,并将有机会与NBA资深教练和明星进行全接触。

  据介绍,这是继2006年海尔成为中国第一个赞助NBA的品牌并建立了NBA海尔篮球学院之后,双方携手举办的第二次篮球训练营。2007年举办的第一届NBA海尔篮球学院青少年训练营也是在全国8个城市展开,当时共有320多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参加了训练营,并接受了NBA传奇巨星及知名教练的言传身教;同时,还选拔出了20名选手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最终获胜的10名学员获得了赴美观看NBA揭幕战的奖励;本届NBA海尔青少年训练营仍将在全国8个城市举行,其中古城西安是新增城市之一,因此,自从该青少年训练营西安站启动以来,就受到了我省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其热烈程度大大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料。

  最终,经过7个项目的海选角逐,最终60名选手获得了进入将于7月中旬进行开营的正式训练营。据悉,本次训练营为期5天,届时由NBA教练和球员亲临指导,所有入选的球员每人将获NBA专业书面教材一份。最后,还会从这60名选手中选择2—3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从而将有机会与NBA明星面对面,获得NBA球星的亲身施教,同时还会获得现场观看2008年NBA中国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