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两强相遇谁都不敢懈怠 希丁克:感受快乐欧洲杯

  西班牙和俄罗斯将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2点45分再次相见。小组赛俄罗斯1比4输球,半决赛将会是一个怎样的结局?

  希丁克:感受快乐

  维也纳郊区的豪尔体育场看台,昨天下午聚集了200多名记者,所有的视线,对准了神奇教练希丁克带教的俄罗斯队。


  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俄罗斯队员很听话,训练时玩笑打闹的镜头并不多见。俄罗斯队员几乎都不会说英语,除了俄语,希丁克从荷兰语、德语、英语到西班牙语,从容地回答着记者们的提问。

  对于这场半决赛,希丁克的回答很简单:“我们小组赛有过交手,那一次我们没有经验。这一次我告诉我的孩子们,你们要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要带着快乐的心情去踢这场比赛。胜负结果,不是你们考虑的事情。”

  阿拉贡:掌控比赛

  西班牙队昨天把大本营搬到了维也纳,西班牙人的想法很清楚:决赛地在维也纳,必须击败俄罗斯队。

  和俄罗斯队相比,西班牙人有技术优势,但也有体能劣势。俄罗斯人活活跑死荷兰队的比赛录像,让西班牙队胆战心惊。“俄罗斯队小组赛输给了我们,但这未必是他们真实的实力,否则他们也不会击败荷兰队”,老帅阿拉贡内斯承认,“俄罗斯队的表现,让人有些看不清楚他们真正的能力,所以队员们不能认为,小组赛的4比1是可以轻松复制的。”

  相比俄罗斯依旧进行强对抗性训练,西班牙队这几天注重体能恢复,前天球队取消了有球训练,转而让队员们到泳池里去放松。阿拉贡内斯很清楚,他的队员需要放松。“我们有一些队员体力透支,有一些人有小伤,和俄罗斯的比赛,我会考虑做出一些更换。这么做,是想确保球队可以保持控球、传球的传统打法,对付俄罗斯队,我们不能有任何失误。”

  阿拉贡内斯说:“2002年的世界杯上,巴西在小组赛和半决赛中两次战胜了土耳其队,他们最后在决赛中战胜德国队获得了冠军。现在,我们也沿着这样的道路行走。”

  (本报维也纳6月25日专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