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马卡报:西班牙球迷夺冠就剃光头 参与者得相机

  小组赛中风光无限的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和主帅阿拉贡内斯曾打赌,球队夺冠就剃光头发。而就在西班牙与俄罗斯的半决赛前,西班牙的球迷也纷纷仿效,同样向球队发出了“你们夺冠,我们剃光头”的宣言。

  近日,西班牙媒体联合发起一项敦促球迷们签署“在线请愿书”活动,承诺如果西班牙队夺得欧锦赛冠军,那么就把头发剃光。
截止到当地时间周三,已经有超过1万名球迷在线签名,作出了承诺。为了宣传这一活动,西班牙著名的马卡报网站上还刊登了一组秃头球迷身穿西班牙队服、面涂红色油彩的照片。“如果你们当中谁相信西班牙会获胜,也请剃掉自己的头发”,马卡报向广大球迷这样呼吁。同时,马卡报还承诺参与在线签名的球迷有机会赢得一部相机。

  全国媒体和球迷如此支持国家队,西班牙商家也不甘落后。西班牙最大啤酒生产商之一克鲁兹坎波承诺,只要西班牙队进入决赛,他们将为球员们提供不限量的啤酒。更为诱人的还是来自于西班牙度假天堂伊比萨岛市政府的邀请,他们承诺只要国家队闯过俄罗斯队这一关,每名球员以及教练组成员都可以得到在伊比萨岛的为期一周的免费假期。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