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直击:比利亚曝受伤详情 决赛欲与队友庆祝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08欧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上演。西班牙3比0大胜俄罗斯,继1984年之后再度杀入欧洲杯决赛,哈维、古伊萨和席尔瓦各入一球,斗牛士军团将在30日凌晨与德国队争夺冠军。但西班牙队赛后却传出不好的消息,在上半场第34分钟提前下场的比利亚,因为大腿拉伤将无缘决赛,这条消息已经得到了主帅阿拉贡内斯的证实。

  媒体赛后透露比利亚是在第29分钟主罚任意球时拉伤了大腿,比利亚在接受采访时亲口透露了自己的受伤详情,“其实我在主罚任意球之前,在跑动中大腿就感觉有受伤的迹象,但当我踢出那个任意球之后,疼痛进一步加剧。我感觉自己很难再坚持比赛了,所以挥手示意让教练把我换下。”

  在受伤的一刻,比利亚也说了当时自己内心的感受,“说真的我很沮丧,因为我知道如果球队能杀入决赛,自己这样的伤势降幅很难出战,但随后当我坐在替补席上的时候,我开始衷心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喝彩。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让我很开心,尽管我不在场上,但这场胜利是属于全队每一个人的。”

  错过欧洲杯决赛这样的关键战役,而且还是目前最佳射手的领跑者,无缘出战德国自然给比利亚留下了深深的遗憾,但葫芦娃却看得非常开,此前他就表示球队夺冠比自己获得金靴更为重要。比利亚说:“我希望周日能享受一场精彩的决赛,尽管我不能出赛,我希望赛后与其他队友一起分享冠军的喜悦。西班牙今天取得的成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球队没有我一样也很强大,我希望能在周日获得欧洲杯冠军的荣誉。”(搜狐体育 达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