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勒夫率德国队进决赛 实际行动证明不逊"轰炸机"

  色“轰炸机”克林斯曼辞去德国队主帅职位后,勒夫从助理教练的位置上接任,一切合情合理。然而,两年来,克林斯曼的光环一直笼罩在他的顶上,勒夫压力很大。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事实证明,德国足协的决定是正确的。

这名前中场球员有一套自己的战术思想,他是德国队进攻战术的主要制定者。

  勒夫经历了不少大赛的考验,但是昨天的比赛还是让勒夫惊出一身冷汗。“土耳其队在86分钟打进扳平的一球时,我紧张到了极点,因为土耳其队在过去的比赛中证明了他们善于在最后时刻发力。”当德国队打进制胜一球后,勒夫依然未能安静下来:“接近比赛结束的时刻我甚至开始发抖。”勒夫说,他整场比赛几乎没有坐下过,紧张地在教练席边上来回踱步。好事的媒体赛后开玩笑说,勒夫应该换上球鞋,亲自上阵才能不紧张。

  晋级决赛,也让勒夫人气大涨,勒夫通过2008欧锦赛充分证明了自己,在他的带领下,德国队杀入决赛,甚至有可能捧杯。勒夫原先的合同将到2010年才结束,但是德国足协已经考虑延长勒夫的合同。德国足协主席兹万齐格表示:“德国队的胜利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在冲击2008欧锦赛和2010年世界杯的过程中,勒夫的战术理念非常适合德国队。同时勒夫创新的训练方式以及发掘年轻球员的能力,使他得到更多球员的尊重,我们考虑给勒夫更多的时间去建设好未来的德国队。”

  对于足协的好意,勒夫则很平静,“现在我考虑的只有决赛的比赛,续约的事情等欧锦赛结束后我会坐下来好好想想,当然对我来说,我非常愿意在国家队继续工作。” 本报记者 郑小龙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