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选秀日前交易太过繁忙 NBA众劲旅最新转会状态

  步行者与猛龙爆出重磅交易

  步行者与猛龙达成交易,猛龙将用后卫TJ·福特、斯洛文尼亚中锋内斯特洛维奇、一名角色球员和今年的17号选秀权,从步行者换来6届全明星球员杰梅尔·奥尼尔。

  小奥尼尔的合同还剩两年4400万美元,福特的合同还剩3年2500万美元。

鉴于联盟规则限制,这笔交易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之后才可以实现。福特和小奥尼尔都有严重的伤病史,福特存在脊椎伤病隐患,上赛季他在与老鹰的一场比赛中被阿尔·霍福德撞伤,再度因颈部受伤缺阵13场。小奥尼尔在上赛季因膝伤只出场了42次,过去的4个赛季中,他没有一个赛季的出场次数在70场以上。

  76人送出两份延长合同

  76人日前与队中的两位受限制自由球员——伊戈达拉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签订延长合同,具体细节与金额尚未透露。伊戈达拉在上赛季的82场常规赛中场场首发,平均每场出战39.5分钟,场均得到19.9分、5.4个篮板球、4.8次助攻及2.09次抢断。威廉姆斯上赛季出场了80场比赛,在平均23.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拿到11.5分、3.2次助攻、两个篮板球及1.01次抢断。

  热火开出3份签约合同

  热火向前锋多瑞尔·赖特以及后卫克里斯·奎因都开出了续约合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位年轻人都很可能接受续约重返球队。另外,球队也向赛季中从发展联盟挖掘出的卡西布·鲍威尔开出了合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