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今战古巴迎最强挑战 第九次交手谁能占先?

  本报讯 上周刚刚在北仑站问鼎冠军的中国女排今天又将迎来一个系列赛———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晚上8时,在香港体育馆中国队将与老对手古巴队,进行今年的第九次交手。

  本次香港站的比赛,对中国女排来说是最大的挑战,中国队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意大利、古巴和日本队。

意古两支世界排坛劲旅将继续考验中国女排的战斗力和意志力。中意女排自2005年新奥运周期以来交手8次,中国女排3胜5负,明显处于下风。而古巴队虽然今年前7次交手均输给中国队,但在关键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却获胜,近来状态也逐步回升,士气正旺。在两支强队对中国女排的夹击之中,亚洲区的老对手日本队也不甘示弱,这次也是日本队去年亚锦赛战胜中国队之后的首次交手,令人关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