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拉姆: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这是生涯最重要进球

  是谁给了疲惫的德国球员们庆祝的权利?是矮个子拉姆。

  拉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还是饱受争议的。因为这个身高1米70的左后卫在防守中没有太多作为,土耳其球员疯狂地在他镇守的边路上突进,德国队的两个失球和左路的防守失误有着直接关系。

然而拉姆在决定胜负的11分钟时间里完成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用进攻弥补自己在防守上的不足。

  本届欧洲杯,德国队的表现起伏不定,而拉姆则被誉为德国队中最为稳定的球员。昨天的比赛,德国队受制于技术和体能,在进攻端少有作为,拉姆镇守的左路成为了德国进攻的依赖。拉姆很卖力,尽管插上后卡齐姆等土耳其球员会在他身后放冷箭,但他知道只有进攻才能把德国带进决赛。

  7年职业生涯里,拉姆总共打进7个进球,有三球是在国家队打进的,其中两球至关重要。在2006年世界杯揭幕战上,他的远射打破哥斯达黎加大门,而昨天的突破绝杀的分量更重。赛后,拉姆谈到这个进球时说:“你可以错过一次铲断,就像我在土耳其扳平比分时做的那样,但你不能丢失信念。毫无疑问,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进球。”

  雷暴“抹杀”进球

    据新华社电 突如其来的雷暴给欧洲杯半决赛带来莫大遗憾。德国队和土耳其队的精彩对抗因电视信号中断,令全球电视观众错过15分钟的关键比赛。

  德国队和土耳其队的欧洲杯半决赛在瑞士城市巴塞尔举行,卫星转播工作则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运行。不料,比赛进行到最后15分钟时,维也纳突发雷暴,电视转播信号中断,而就在这15分钟,两队共打入3个进球,包括德国队3比2战胜土耳其队的制胜球。美联社报道,雷暴发生时,奥地利境内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卫星传输信号受到影响。结果,无论是德国球迷,还是土耳其球迷,除非在现场观球,他们的欢乐和悲伤也滞后了15分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