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红黑今夏三人必离 小罗竟比阿德巴约更接近米兰

    搜狐体育讯 这个6月,天公不甚作美,忽而烈日炎炎,闷如蒸笼,忽而狂风大作,雷雨交加。米兰代理主席加里亚尼的话,也像老天爷一样,说变就变。几天前,加里亚尼还声称小罗就是零转会费,米兰也不会考虑,但6月26日,加里亚尼却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话锋一转,暗示小罗比阿德巴约更有可能加盟米兰。

  瓜迪奥拉正式出任巴萨新帅后,立马表示,小罗、埃托奥、德科三人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列。贝卢斯科尼时代,米兰曾甘愿为小罗掏出1亿欧元,但时隔1年,在巴萨状态全无的小罗已远不值这个价钱。加里亚尼几天前就断然否认了小罗加盟米兰的可能:“曼城为罗纳尔迪尼奥开出1200万欧元的年薪,米兰不会那么疯狂,即便巴萨不要转会费,罗纳尔迪尼奥也不会成为米兰的一员。”

  米兰签下弗拉米尼、赞布罗塔后,下一个引援目标就是前锋。加里亚尼曾说:“米兰现在正在接触的前锋只有一人,就是阿德巴约。”《罗马体育报》也爆料,米兰为阿德巴约的出价达到3500万欧元,距离阿森纳提出的4000万欧元只差500万欧元。

  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宣称多哥人加盟米兰的可能性是80%,但转会市场上,即便99%,也不能等同于100%。6月26日,加里亚尼告诉《米兰体育报》记者,安切洛蒂更希望米兰签下小罗:“米兰正努力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前锋,阿德巴约、罗纳尔迪尼奥谁会加盟米兰?这要看安切洛蒂的战术需要,安切洛蒂刚刚和我深谈,他更倾向与引进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技术型球员,而不是阿德巴约类型的中锋。

  米兰今夏已经送出奥利维拉、吉拉迪诺、波济、马特里、奥巴姆扬,罗纳尔多的合同也已到期,目前阵中仅剩帕托、因扎吉、帕罗斯基3名前锋,不过加里亚尼并不担心球队新赛季的进攻力:“如果是我执教,我希望米兰能打433,锋线放上3名球员。但一切取决于安切洛蒂,博列洛将会回归,我们还有帕托、因扎吉,西多夫、卡卡在中场也有很强的进攻力,米兰新赛季将会踢出精彩的足球。”

  1个月前,巴萨曾为小罗设定5000万欧元的价格,现在巴萨虽在价格上有所让步,与米兰的期望还是有很大差距,加里亚尼承认,无论买小罗、还是阿德巴约,米兰都必须考虑经济因素:“米兰无缘冠军联赛,损失预计有3、4000万欧元。巴萨希望小罗可以卖到3500万欧元,这是米兰无法承受的。现在还有几个月时间,我们还可以等待,看看接下来将发生什么。”

  新援未定,米兰的清洗却是十分神速,从退役的塞尔吉尼奥,到刚刚被恩波利买断的波济,米兰已经送出了10余名球员,而加里亚尼透露,还有3人将会离开圣西罗:“帕罗斯基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球员,很多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我们计划将他送出去接受锻炼,阿巴特、迪冈也不会留在队中。塞尔吉尼奥退役后将负责巴西年轻球员的考察,他将和莱昂纳多一起,为米兰带来更多的年轻力量。”

  上赛季,米兰在意甲中落后国米21分,即便在转会市场上缩手缩脚,但加里亚尼还是豪言,新赛季将争取重夺意甲冠军:“上赛季米兰在意甲中的表现并不理想,但球队获得了欧洲超级杯,并首次捧起世俱杯。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意甲联赛冠军,联盟杯也会全力以赴,毕竟米兰还从未夺得过这个奖杯。”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阿德巴约 | 罗纳尔迪尼奥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