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雄鹿新人赴密城报到 "中国男孩"灿烂引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完成了与篮网的交易后将易建联送了出去,随后他们在选秀大会上用自己的首个选秀权选择了亚历山大。亚历山大在今天正式参加了雄鹿队的媒体见面会,他在完成了例行公事的采访后还与当地球迷见面,俊朗的外表吸引了不少球迷的支持。

  亚历山大曾经在中国生活了8年,因此被人称之为“中国男孩”,亚历山大一直表示十分愿意加盟密尔沃基,他表示自己十分熟悉中国文化,这样就能和易 建联成为很好的队友,虽然自己真的来到了密城,但没有想到雄鹿将易建联送到了篮网。图为亚历山大新闻发布会图片。

(责任编辑:高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