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俄罗斯动态

阿尔沙文发挥不佳有内幕 巴萨收购影响比赛心情

  本报奥地利专电在本届欧洲杯上,西班牙球员的体力问题一直是他们的球迷最担心的话题之一。伊涅斯塔、拉莫斯、托雷斯这些球员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后,状态都有些萎靡,西班牙与意大利的120分钟决战与点球大战结束后,原本体能状态不错的比利亚和塞纳,甚至连脚步都迈不开。显然,处于联赛结束期中的西班牙球员,体能很难得到保证。相反,与西班牙队争夺决赛权的俄罗斯队,有不少球员在国内的超级联赛效力,而俄超联赛刚开始2个月,球员的体能与竞技状态都处于巅峰。
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尽管比利亚受伤,但是其他球员体能都没有出现大问题,而且西班牙队也在90分钟内解决了战斗,没有让比赛进入艰苦的消耗体能的加时赛。

  此外,在昨天的比赛中,俄罗斯进攻核心阿尔沙文,被西班牙队严密盯防,根本没有发挥出前2场比赛的水平,显得不在状态,这也成为俄罗斯队惨败出局的主要原因。不过阿尔沙文的低迷,也许与赛前巴塞罗那有意以1500万欧元收购他的消息有关。要知道,巴萨是阿尔沙文从小就梦想加盟的豪强,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心猿意马的阿尔沙文难免不分心,从而影响他在球场上的发挥。特派记者许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