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决赛球星对对碰:西班牙锋线稍逊 德国门将老迈

  决赛战场,任何一个微小的失误都可能改变最终的战局,而任何一个球星的出色发挥,同样可能改变比赛的走向。幸好,无论是德国还是西班牙,他们都不缺少这类人物。

  克洛泽VS托雷斯

  虽然在小组赛中“罕见”地没能进球,但克洛泽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状态。

在两场淘汰赛中,克洛泽均顶进头球。面对平均身高偏矮的西班牙队,这位波兰裔头球好手是德国人最好的破门利器。

  相比克洛泽,托雷斯则只能算表现平平,他只在小组赛与瑞典一战中有过破门记录。显然,相比比利亚,阿拉贡内斯对托雷斯的信任是有限的,老帅曾经多次将这位利物浦前锋换下。不过,在决赛中,托雷斯应该不会被“超级替补”古伊萨抢走主力位置。

  拉姆VS拉莫斯

  拉姆和拉莫斯都擅长于助攻,在比赛中,他们的这一路一直都是两队进攻的重要手段。但巧的是,拉姆是德国队的左后卫,而拉莫斯则是西班牙的右后卫,在决赛中,两名善于助攻的后卫将狭路相逢。谁能在比赛中遏制对手,并打开这一条边路通道,也许是这场比赛最值得注意的看点。

  巴拉克VS哈维

  与拉姆和拉莫斯不同,将在中场关键位置展开直接对话的两名核心,风格却完全迥异。是巴拉克的霸气和力量占优,还是哈维的轻巧和技术领先,至少在比赛开打前,谁也说不清楚。

  莱曼VS卡西利亚斯

  至于双方的门将,优劣一目了然。老莱曼已经过了黄金岁月,过慢的反应和愚笨的出击将给西班牙队留下很多机会。至于卡西利亚斯,在本届杯赛上,他几乎没有犯过任何错误,德国人要想攻破他的球门,必须得多花一番工夫。

  不过,卡西利亚斯也不能说高枕无忧。在2002年世界杯上,卡恩在前面6场比赛中表现完美,一路率领德国闯进决赛,而决赛对手巴西队的门将马科斯则饱受诟病。但是,在决赛上,卡恩犯下了致命错误,马科斯则一洗颓势,最终,巴西战胜德国获得了世界冠军。本报记者 贺诗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拉姆 | 托雷斯 | 卡西利亚斯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