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D组第五轮 中国男排3-1力克埃及队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D组比赛本周末展开第五轮角逐。中国队昨天在杭州以3:1力克埃及男排,赢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场胜利。今天下午,中埃两队将在杭州进行第二场较量。

  昨天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沈琼、崔建军,副攻于大伟、边洪敏,接应二传袁志,二传焦帅和自由人任琦。
比赛开始两队即陷入胶着。以14: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依靠连续拦网得分将比分逐渐追上并反超。尾声阶段,埃及队出现无谓失误,中国队以25:22逆转先拔头筹。第二局中国队乘胜追击,凭借在中局阶段打出的5:1的小高潮确立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5:19再下一城。第三局埃及队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主教练周建安接连换上二传姜福东、接应二传方颖超以及主攻施海荣,中国队随后一度将比分追至20:23,无奈关键时刻的失误还是让中国队以20:25丢掉一局。第四局,中国队中局阶段出现的一传波动让对手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关键时刻中国队放手一搏,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1平。此后沈琼和老将施海荣的稳定表现最终帮助中国队以25:23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琼 | 施海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