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施海荣发球绝杀定胜局 男排联赛中国3-1胜埃及

中国男排
组图:中国男排3-1埃及

    搜狐体育讯 6月28日晚上20:07,世界男排联赛在杭州市黄龙体育馆进行中埃两队的首场对决。最终,中国男排耗时1个小时50分钟,经过四局的激战,进而以3-1小胜埃及男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5-22、25-19、20-25和25-23。 >>祝贺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4号袁志担任接应,9号焦帅领衔二传,8号崔建军和12号沈琼搭档主攻线,1号边洪敏和11号于大伟联袂副攻线,自由防守队员是16号任琦。期间,6号施海荣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替补出场表现抢眼。

  第一局,埃及男排四号位平拉开斜线扣球得手,开局以6-5暂时领先。随后,埃及男排二号位单人拦网得分,逐渐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3-10。而后,1号边洪敏和8号崔建军四号位双人拦网得手,中国男排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17-17平。此后,四号位双人拦网再次直接得分,中国男排以22-21继续领先。关键时刻,4号袁志二号位直线打手出界,中国男排以25-22取得首局的胜利。 >>你认为中国男排能否晋级总决赛?

  第二局,中国男排开局组织略显凌乱,连续出现非强迫性失误,在以3-6暂时落后的情况下主动请求暂停。随后,8号崔建军四号位开网直接扣球得手,中国男排顽强的将比分反超到13-11。而后,8号崔建军三号位前交叉偷袭得分,中国男排将比分改写成18-16。随着埃及男排直接发球出界失误,中国男排以22-18继续保持比分上的领先。关键时刻,埃及男排再次出现非强迫性失误,中国男排以25-19再胜一局。

  第三局,8号崔建军四号位直线扣球得手,中国男排以6-6与对手在开局战平。随后,4号萨哈拉连续两次二号位斜线进攻得手,帮助埃及男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1-9,并迫使中国男排主动请求暂停。而后,中国男排前排出现触网失误,埃及男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9-13。此后,埃及男排三号位高点进攻直线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2-17继续领先。激战到24-20,6号施海荣四号位吊球出界失误,埃及男排以25-20顽强的扳回一局。 >>预测中国男排奥运前景

  第四局,5号郭鹏二号位单人拦网得手,中国男排以6-4占得先机。随后,埃及男排在二、四号位连续拦网得分,将比分反超到13-11。而后,12号沈琼四号位扣球下网失误,埃及男排将比分还写成18-14。此后,18号方颖超二号位斜线扣球得手,中国男排顽强的将比分追平至22-22。关键时刻,6号施海荣大力跳发球直接得分,帮助中国男排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23。

  至此,中国男排最终苦战四局,以3-1击败非洲冠军埃及男排,喜获中埃之战的首场胜利。6月29日下午15:00,中国男排将继续坐镇黄龙体育馆,与埃及男排进行第二场的比赛较量。(搜狐体育 海林/文)

    延伸阅读:男排胜埃及显现瑕疵 阵容搭配存在问题亟需突破
              国际排联:中国3-1胜埃及 周建安满意拦网表现
              周建安不谈胜利谈问题 沈琼:作为队长做得不够 
             
组图:中国男排出色拦防 队员庆祝胜利展示大气

[中国男排3-1埃及男排]
中国男排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建军 | 施海荣 | 沈琼 | 袁志 | 边洪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