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逆转意大利 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图)

  六月二十七日晚,“二00八世界女排大奖赛”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以三比一击败古巴女排。图为红磡体育馆内为中国女排助威的“啦啦队”,边吶喊边高举助威标语,为中国女排争胜打气。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六月二十七日晚,二00八世界女排大奖赛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以三比一击败古巴女排。图为中国队球员王一梅(一号)与薛明(十号)网前成功栏截古巴球员扣球。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9日电今日下午举行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巅峰对决,中国女排经过五局苦战逆转战胜去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女排,以三站全胜的成绩,取得香港站冠军。
五局比分分别是:18-25、25-20、21-25、27-25、15-8。

  至此,中国女排在宁波北仑和香港站的两站大奖赛中保持不败,击败巴西、古巴、意大利等劲敌,连夺两站冠军。

  此役中国女排首发队员是主攻杨昊、王一梅,副攻薛明、赵蕊蕊,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张娜。意大利女排则派出主攻皮奇妮妮、德科雷,副攻古伊吉、吉奥里,接应阿奎罗,二传罗比安科和自由人卡杜罗应战。

  中意两队本赛季唯一一次交手是在瑞士精英赛上,当时中国队以3-1胜出。此次大奖赛随着阿奎罗、皮奇妮妮和德科雷等世界杯冠军队主力选手的归队,意大利队的实力有明显增强。

  香港站比赛的排名名次是: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摘得冠军,意大利女排两胜一负名利次席,古巴女排一胜两负排名第三位,三战皆负的日本队位居第四。

  根据赛程和赛制,中国女排接下来的比赛是在七月四日澳门站迎战日本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王一梅 | 薛明 | 邓庆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