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欧锦赛决赛嘉宾阵容豪华 国王拥抱欧洲新王者

西班牙国王拥抱卡西利亚斯
西班牙国王拥抱卡西利亚斯

    闪闪发光的德劳内杯,成为全场的焦点。今晨,欧锦赛大幕落下,聚集了辉煌和失落的颁奖台,俨然一个悲喜剧的舞台。
    
    豪华球迷团
    
    只用了不到5分钟,华丽的颁奖台在工作人员堆积木式的快速工作下,出现在球场边。
西班牙人足足庆祝了15分钟后,与德国球员来到主席台下。此时,颁奖台上已经明星云集,德国总统科勒、总理默克尔,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和王后索菲娅、首相萨帕特罗,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毫无疑问,这已经是世界足坛有史以来最显赫的嘉宾组合了。
    
    亚军不低头
    
    输掉了比赛,德国队集体沉默不语,但没有人垂头丧气。勒夫第一个走了上去,普拉蒂尼拍了拍他的脸,安慰这位失意的主帅。上场通道旁,摆放着德劳内杯。莱曼和施魏因施泰格经过时,都不由自主地伸出手,轻轻地抚摸了一把奖杯。也许,无法捧起,只能感受一下奖杯的温度吧。
    
    德国总理默克尔一脸笑容,真诚地握住每一名德国球员的手,示意小伙子们要振奋精神。得到了默克尔的安慰,德国队员表情放松了很多。巴拉克最后一个上场,得到了几乎所有人的拥抱,连卡洛斯国王也对这位坚强的德国队长表示了敬意。
    
    斗士像孩子
    
    终于,冠军出场了。队长卡西利亚斯第一个走上了领奖台,他的队友鱼贯而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卡洛斯国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激动地一把搂过卡西利亚斯,将得胜的将士揽入怀中。卡西利亚斯像个孩子一样,投入到卡洛斯的怀抱之中。西班牙王妃索菲娅露出母亲般的灿烂笑容,这一刻,场面是如此温馨。
    
    加冕的一刻来临了——普拉蒂尼将德劳内杯送到了卡西利亚斯的手中,新的欧洲王者诞生了!卡西利亚斯高举奖杯,全场沸腾,红色的斗牛士激情洋溢。从领奖台到球场,再到看台一片红色舞动。西班牙人的狂欢从今天开始了!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维也纳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卡西利亚斯 | 默克尔 | 普拉蒂尼 | 索菲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