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诺天王将征战奥运 莱利计划引进巨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NBA休赛期并不平静,各队都在争相招兵买马为下赛季做准备,下面来看看一些主要的新闻。

  莱利计划2010年引进巨星

  热火总裁莱利表示会为2010年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而这个夏天球队只会签小合同球员。据悉,热火计划在2010年签下一位超级明星辅助闪电侠韦德,人选则包括科比,勒布朗-詹姆斯,波什和斯塔德迈尔等。对于我们来说,最困难的就是说服自由球员接受并签小合同。”莱利说。而在展望2010年计划时,莱利表示:“我们将尽99.9%的努力去创造更多的薪资空间,我们要让那些超级球员看到我们有足够的空间招揽他们。”莱利同时确认,队内主力大前锋哈斯勒姆将在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他会仔细考虑如何留住这位功臣。

  梦之队组织豪华陪练队

  美国男篮已经开始奥运备战,而根据传统美国篮协组织了一些年轻球员作为陪练,以便更好的备战奥运会。本次陪练队的球员也算是大牌云集,不仅有上赛季最佳新秀杜兰特,还有刚刚在选秀大会上成为状元的德里克-罗斯。除此之外,其他陪练分别是阿尔-杰弗森、伊戈达拉、霍福德、马丁、阿尔德里奇、斯塔基。此外,美国男篮还邀请了杰夫-格林、朗多以及帕金斯前来助阵,但是被拒绝。

  诺天王将征战奥运

  尽管遭到小牛老板库班的阻挠,但诺维茨基仍旧决定加盟德国国家队,并出战稍后进行的奥运男篮落选赛。近年来诺维茨基几乎参加了所有德国国家队的重要赛事,然而国家队的表现却让他感到失望,甚至一度决定永远退出国家队。不过最后诺维茨基仍然在国家的荣誉面前没有辜负祖国球迷的期待。虽然在奥运落选赛中12支球队仅有3队能最终参加北京奥运会,不过德国队显然因为诺维茨基的加盟而一跃成为呼声最高的球队之一。

  纳什拒为加拿大打球

  太阳球星纳什日前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再为加拿大国家队效力。“我已经34岁了,过去我曾经为加拿大打了10年以上的比赛。现在对于太阳我有着巨大的责任,对我来说能够为太阳打球并不比在国家队打球肩负的东西要更少。在我这个年龄我已经无法胜任奔波于两队间,而最后只能忍痛割爱。”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