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44年后再夺冠军 阿拉贡内斯:西班牙树立了榜样

  西班牙队29日以1:0击败德国夺得2008年欧洲杯桂冠后,其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认为西班牙的球风在足坛树立了一个典范。

  这是一贯大赛怯场的西班牙队在44年后首次在大赛中夺冠,阿拉贡内斯说:“今天是西班牙的欢庆日。
我们赢得很漂亮,大家都很高兴。”

  作为欧洲技术流的代表,西班牙队在决赛中凭借强大的中场,出色的技术及传切配合,牢牢克制住了德国。阿拉贡内斯赛后认为,西班牙的足球将会影响世界足球的发展。他说:“西班牙足球讲究很好的配合,传球渗透到禁区后破门得分。现在所有人都会仰慕西班牙足球。我们为足坛树立了一个典范。我希望今后西班牙足球能够继续在这条道路上前进。”

  回顾整场比赛,阿拉贡内斯说:“今天比赛一开始时,我们有些紧张。大概最初的15分钟德国队表现得更好,但很快我就看出来我们能赢,因为中场被我们控制得更好。”

  他还说:“我们组建了一支难以战胜的队伍。赛前我就说过,只要能使用得当,这些年轻人会成为冠军的,他们不仅是欧洲冠军,我想他们也能够成为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