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揭秘孙祥遭弃真实原因 为国征战竟违背朱骏标准

    搜狐体育讯 因为屡屡“弃用”队中大牌球员——前有李玮峰,现有孙祥,使得申花队内部在用人方面引起了外界很大的猜测。如果说,李玮峰的被弃用,还有去年年底他闹转会、年初为工资合同而争论这两个可以寻找的理由的话,那么,如今孙祥的遭冷落,一定很令外界不可思议。

  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是外界所传说的那样,俱乐部官员指责他“心思都用在留洋上面”了么?

  心思用于留洋只是原因之一

  事实上,孙祥遭到冷落,和李玮峰年初的遭遇,是不太一样的。当然,孙祥现在遭冷落的原因不是一点点,而是诸多原因共同造成的。而俱乐部方面在申花与国安赛前公开指出的“他心思都用在了留洋上面”,这只是原因之一。但是,这的确是原因的一方面。在国字号球队效力期间,孙祥以及他的经纪人就一直把转会国外当作头等大事,并且一直在操办中。因为转会事宜,尤其是发邀请函,都需要申花俱乐部参与,所以,申花对这些事情其实是知根知底的。

  于是,孙祥的做法无疑引起了申花方面的不满。在俱乐部方面看来,“你人在国家队,但还总想着出国的事情,从俱乐部来说,感觉很不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朱骏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