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放弃欧洲杯重磅目标 心仪天才射手却遭夺爱

    搜狐体育讯 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前锋阿尔沙文在本届欧洲杯上有着惊艳的演出,在半决赛中被后来的冠军得主西班牙队淘汰之前,他在对阵北欧海盗瑞典队的小组赛以及与橙衣军团荷兰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这名27岁的前锋因为在预选赛的最后一场中遭到禁赛两场的处罚,因此错过了俄罗斯队的前两场小组赛,但是当他解禁复出之后,希丁克的球队就发生了质的飞跃。由于在欧洲杯上的精彩表现,阿尔沙文必将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一块“香饽饽”。但是因为在半决赛中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时表现不佳,以及他只参加了三场比赛,也有人对他的稳定性与身体情况表示出了怀疑。

  由于此前阿尔沙文已经公开表示了对于巴塞罗那的仰慕,因此西甲豪门似乎在追逐阿尔沙文的大军中处于领跑地位。此外,英超的阿森纳俱乐部也有意将其挖至酋长球场担任攻击核心,不过他们的主教练温格却认为引进阿尔沙文是一笔冒险。尽管教授心中很明白俄罗斯人是罕有的天才,但是他认为阿尔沙文的身体条件恐怕难以在对抗激烈的英超立足。尤其是看到阿尔沙文在前两场比赛与半决赛对阵西班牙时的巨大反差,温格的怀疑就更显的有根有据。

  他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说道,“阿尔沙文是世界一流水平的球员,这一点我从未怀疑过。但是英格兰有世界上最出色的联赛,如果一名球员想要在这里立足就必须每时每刻都把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因为这里的比赛身体对抗都非常激烈。”阿森纳主教练回答道,“我怀疑他是否有能力应付英国三天一赛的这种高强度环境,因为我在观看俄罗斯对阵西班牙的半决赛中,明显看出阿尔沙文的体能似乎已经透支,与他前两场的比赛时完全是两个人。”

  看来教授已经彻底放弃了圣彼得堡泽尼特前锋,不过与之相反的是,枪手一直以来希望得到的阿根廷射手萨拉特却是被别人横刀夺爱。这名身价2000万英镑的前锋被伯明翰从沙特的阿尔萨德俱乐部租借而来,因为表现出色而进入了温格的法眼,不过萨拉特的下赛季已经确定了将在意大利渡过。

  蓝鹰拉齐奥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认为这名21岁的年轻小将一点也不比他的阿根廷同胞梅西逊色。他说:“我们在萨拉特签字之前不会妄下断言,只有当一切已经成定局的情况下我们才会对外正式宣布。不过萨拉特是个天才,我认为这将是一笔非常成功的交易。这次的转会费用大约为2500万欧元(约合2000万英镑),我们之所以会出这样的大价钱是因为萨拉特是毫不逊色于梅西的球员。”

  预计阿根廷人会先以租借的形式加入拉齐奥,而在明年夏天萨拉特就将永久加盟蓝鹰。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拉特 | 温格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