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猪自爆欲赴切尔西 斯科拉里已经发出公开邀请

    搜狐体育讯 虽然德国0-1输给了西班牙,但是施魏因斯泰格在本届杯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欧洲杯结束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向媒体爆料:他希望能前往英超踢球,而刚刚更换主教练的切尔西很可能成为小猪的下一站,而且,斯科拉里甚至已经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您认为施魏因斯泰格是否有可能在今夏转投切尔西?

  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施魏因斯泰格公开透露了出外闯荡的意图:“英格兰确实很有吸引力。这是世界上最棒的联赛,巴拉克、莱曼和希策斯佩格都在那里踢过球,他们告诉了我很多东西。”

  “我一直向往去英超踢球,或许今年我们就能知道答案。”尽管在欧洲杯上有着不错表现,但是由于里贝里和阿尔滕托普等成名球星的存在,施魏因斯泰格的上场空间大大减少,而球队经理霍内斯甚至表示,即使本届杯赛他好波多尔斯基都有不错的表现,但依然不能保证主力位置。<<<<您认为小猪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如何?

  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走人对于施魏因斯泰格来说无疑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此前就有传闻说,阿森纳、尤文都对这位边路球员感兴趣,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斯坦福桥则更为接近拜仁球星。

    (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