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两天两破世界纪录 考芙琳女子百米仰泳再创佳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在奥马哈进入第三天,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美国名将、04年该项目奥运会冠军考芙琳以58秒97的成绩打破了自己昨天创造的59秒03的世界纪录,同时也获得了该项目的奥运资格。玛格丽特-豪尔泽以59秒21获得第二,也拿到了奥运资格。 >>你如何看待游泳纪录屡屡被破?

  这是女子100米仰泳在两天内第三次打破世界纪录,在昨天的预赛中考芙琳和队友麦克格雷格里在几分钟内接连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先是麦克格雷格里在预赛第15组游出了59秒15,打破了考芙琳之前保持的59秒21的世界纪录,但是随后第16组出场的考芙琳更显劲爆,她游出了59秒03的惊人成绩,打破了几分钟前队友创造的59秒15的世界纪录。

  在今天比赛中,竞争主要是在考芙琳、麦克格雷格里和2007年世锦赛冠军豪尔泽之间进行,因为每个项目只有前两名才能参加奥运会,因此参赛选手谁都不敢大意。在昨天的半决赛中,麦克格雷格里就力压考芙琳获得第一晋级决赛。 >>你认为中国游泳能否拥有世界纪录?

  在前50米,考芙琳以微弱优势领先所有选手,排在第二的是麦克格雷格里,豪尔泽仅排在第四。但在后50米,豪尔泽依靠强劲的冲刺反超麦克格雷格里,并最终在考芙琳之后第二个撞线。这样考芙琳以58秒97的成绩获得第一,豪尔泽以59秒21获得第二,麦克格雷格里59秒42仅获第三。

  考芙琳两天内接连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状态之好让人们对她的奥运卫冕之旅充满信心。

  而麦克格雷格里的第三名也意味着她失去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的资格。

[组图:考芙琳破纪录心情大好 挥手致意答谢观众]
组图:考芙琳破纪录心情大好 挥手致意答谢观众
点击查看组图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