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谢联宣布两年合约签下孙继海 中国太阳闪耀英伦

  南京日报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英冠球队谢菲联官方网站正式对外宣布,本赛季第一笔和第二笔球员引进已经完成,原曼城队后卫、中国球员孙继海与桑德兰球员、上赛季在查尔顿与郑智并肩作战的后卫哈尔福德一起加盟,前者是以自由球员加入谢联,而后者的方式是租借。


  谢联官方网称,孙继海在英超球队曼城效力6年多,本赛季他在前曼城主帅皮尔斯的推荐下来到谢联俱乐部,而双方也签订了为期2年的新合同,孙继海将为曼城队效力至2010年6月30日。孙继海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直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完全可以继续留在英国,并称自己已经收到多家英超和英冠俱乐部的邀请。但前日他返回成都,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老总许宏涛见面,国内媒体纷纷猜测孙继海即将加盟这支中超俱乐部。然而短短几天后,孙继海就和英冠球队谢联队签订了两年的永久转会合同,证实了自己所言非虚。

  6年的英超经历,孙继海已经书写了亚洲球员的纪录。对此,他表示:“英超确实很难生存,但我生存了下来。在前5年,除了伤病和停赛,我大多数时候都能打上比赛。最后一年,球队变化太大,投入也巨大,光是买人就花了6000多万镑,我的位置被很多欧洲顶级球员挤占。说实话,以目前中国足球的水平,中国球员不太可能成为世界顶级。我在英超,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我在这里存在了6年半,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本身,就是意义。”

  由于另一名中国球员郑智目前效力于英冠球队查尔顿,中国球迷将有幸在新赛季英冠联赛中再一次看到中国德比。 新 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查尔顿 | 郑智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