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返汉备战建业 朱广沪:邓小飞进国足没问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邓小飞出色的表现帮武汉队保住了关键的一分。

  尽管落后时刻追平成都谢菲联,但是汉军的进攻能力远未恢复到2005赛季和2007赛季的强大,甚至与2006那个保级赛季相比也相差甚远。进攻不力还能保住平局,除了小将谢志宇在前场的灵光一现外,更与守门员邓小飞出色的发挥分不开。赛后,不少队员除了祝贺谢志宇首粒联赛进球外,对邓小飞也赞赏有加。“多亏你那几次精彩的扑救。否则,我们可能连一分都带不回来。
”一位队员表示。

  上赛季客场与长春亚泰一战,让邓小飞陷入到“假球门”中。尽管深陷囹圄,但是邓小飞还是用扎实认真的训练打动了前任陈方平以及现任朱广沪。“小飞的表现进国字号也没有问题。”朱广沪对这位爱将赞赏有加。再度得到主教练的信任,邓小飞在训练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稳定让所有人都感到放心。

  昨晚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邓小飞开场后就舍身封堵了对方一次近距离射门。随后比赛中,邓小飞高接抵挡,又多次封堵了对方的危险射门。特别是比赛进行到尾声的时候,邓小飞的一次关键扑救挽救了汉军。第80分钟,成都谢菲联右路策动进攻,刘成下底传中到禁区后点,张远在人群中抢到落点,一脚劲射球被邓小飞反应神速地将球扑出。看到邓小飞的扑救,张远捂住脑袋不敢相信。而准备庆祝进球的成都队主教练黎兵不得不停止庆祝动作回到替补席上。“当时,我以为这球完了,要丢了。没有想到邓小飞神奇的单掌给摁住了,这份功力真难得。”朱广沪表示。赛后,在谈到这次关键的扑救时,邓小飞谦虚地表示:“这些都是我该做的,没有扑住就是我失职。”

  今日,汉军将从成都返回武汉,备战周日晚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而邓小飞在冀望自己把守的大门能够延续主场零失球的同时,希望球队能在主场拿到关键的三分。“球队现在比较困难,因此我们每个队员都必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去抢每一个积分。为了明年能够继续留在中超,我会更加努力的。”邓小飞表示。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飞 | 朱广沪 | 谢菲联 | 谢志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