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尤文推新款战袍 赞助商乌龙离队之人上海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5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4日,尤文正式吹响新赛季集结号,除参加2008欧洲杯的国脚外,其余球员均在都灵维诺沃基地集结,开始夏季集训。尤文赞助商耐克公司,也在尤文集结前正式推出了尤文新赛季战袍。

  尤文主场球衣依然是传统的斑马服,客场球衣设计有了很大变化。上赛季尤文客场多穿着黑色球衣,新赛季,尤文客场球衣将以黄色为主色调,耐克公司汲取了黄颜色丰收、胜利的寓意,期望尤文重返欧洲赛场后,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

  尤文主席吉利,以及内德维德等球员出席了新球衣的发布会,斑马王子皮耶罗并没有到场。耐克公司在此之前已经准备好皮耶罗、布冯、西索科等人主打的宣传画,但令耐克公司始料未及的是,身穿20号球衣的帕拉迪诺原本被视为尤文的未来,却在几天前被热那亚收购了一半所有权。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