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王永珀抽射世界波 鲁能2-1深圳取4连胜 视频

王永珀用世界波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19:30,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舒畅在第10分钟为鲁能首开纪录,深圳队的外援约翰森将比分扳平。近来状态神勇的王永珀在下半时帮助主队反超比分,最终山东鲁能2-1战胜深圳上清饮,取得了四连胜。

  在缺少5名国奥队员的不利情况下,鲁能一口气取得了三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列积分榜第三,而深圳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深陷保级泥潭。一方想巩固在争冠集团的地位,而另一方为了保级,一场恶战在所难免。自从图拔执教鲁能以来,共带队与深圳队踢了8场比赛,鲁能4胜3平1负,占据了绝对优势,尤其是去年在主场更是以5-0的比分狂扫对手。

  比赛开始以后,鲁能大举压上猛攻,而深圳队则摆出铁桶阵。第4分钟,鲁能左路发动进攻,助攻到前场的刘钊斜传球到门前,中路插上的李金羽抢点垫射,皮球应声入网,但裁判示意李金羽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分钟,深圳队发动反击,陈永强在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球被打偏了。

  鲁能的进攻有条不紊,全线退防的深圳队难以抵挡。第10分钟,矫喆斜传球到门前,张磊单拳将球击出禁区,跟上的刘钊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打在深足队员身上出了底线。日科夫将角球传到禁区内,舒畅在对手的贴身防守下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直挂死角,鲁能1-0领先深圳队。(视频)

  比分落后的深圳队加强了进攻,几次反击颇具威胁。第16分钟,深圳队左路发动反击,约翰逊将球横传到禁区内,张文钊得球转身射门,球被舒畅挡出底线。深圳队将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西切罗头球解围,球权仍然在深圳队的脚下,将球转移到进去后点,无人盯防的张野胸部停球,随即起脚劲射,球打在边网上。

  鲁能牢牢控制了比赛节奏,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第21分钟,深圳队发出左路界外球,约翰逊横向带球突破,突入禁区内起脚劲射,皮球直接偏出底线。第24分钟,隋东陆禁区前沿铲球放倒了吕征,鲁能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刘钊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直奔死角,张磊奋力将球扑出了底线。日科夫将角球传到禁区内,深圳队员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刘金东头球摆渡到门前,李金羽侧身扫射破门,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8分钟,鲁能后场断球快速反击,王永珀前场得球带了几步,距球门30米处大力远射,球打偏了。第31分钟,王永珀与李金羽禁区前沿做二过一配合,前者起脚远射,球被张磊得到。第39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中场直传到禁区内,插上的约翰森在舒畅的贴身防守下倒地,主裁判不予理睬。

  约翰森的偷袭并没有警示鲁能,主队后防的懈怠给了对手破门的机会。第40分钟,深圳队后场大脚长传进攻,舒畅与李雷雷配合失误,李雷雷出击到禁区外没能碰到球,皮球弹地后越过他的头顶,插上的约翰逊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1!(视频)第42分钟,刘钊左路将球传到禁区内,王永珀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张磊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在上半时的比赛中,深圳队的隋东陆受伤被送往医院,向君顶替其上场。第47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带球突破被张野放倒,鲁能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王永珀直接大力射门,皮球被张磊扑到。第50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将球发到禁区内,西切罗抢点头球攻门,球直接偏出底线。

  鲁能的攻势非常猛烈,但面对深圳队的密集防守一筹莫展。第59分钟,深圳队左路发动进攻,雷永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球打偏了。第61分钟,深圳队左路快速反击,大脚转移到禁区右侧,插上的约翰逊得球后突入禁区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2分钟,矫喆右路突破后将球横传禁区,李金羽得球回敲,插上的日科夫起脚射门,球被打偏了。鲁能久攻之下终于有所收获,第70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夏宁宁左路将球横传到门前,对方将球破坏出来,王永珀在距离球门25米处大力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这是王永珀最近两轮比赛的第3粒进球,鲁能2-1领先。(视频)

  第74分钟,深圳队左路传中,约翰逊头球回传,张野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偏出立柱。1分钟后,日科夫发任意球到禁区内,李金羽背对球门头球攻门,张磊将球得到。第78分钟,鲁能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吕征禁区前沿得球后,横向带球闪开空当起脚远射,将球打偏了。

  第79分钟,刘金东后场防守犯规,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袁琳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比赛最后阶段,深圳队阵型明显前压,但无奈进攻实力有限,难以威胁到鲁能的球门。第89分钟,深圳队将任意球发到禁区内,西切罗头球顶了一下,球到了禁区后点,张野凌空射门打高了。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搜狐体育 雷欧)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21-刘钊(69’26-夏宁宁);6-卢西亚诺(52’12-李微)、2-刘金东、13-王永珀、8-日夫科维奇;24-吕征、29-李金羽(82’28-吴昊)

  深圳上清饮队出场阵容:1-张磊;12-范晓冬、22-袁琳、23-李洪洋、29-隋东陆(45’3-向君);17-惠家康、10-陈永强、25-张野、20-雷永驰;11-张文钊、38-约翰森(85’5-赵坤)

  黄牌

  山东鲁能队:王永珀

  深圳上清饮队:陈永强、张野、张文钊、约翰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王永珀 | 刘钊 | 张磊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