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降级危险增大俱乐部集体失声 辽足悬崖边无作为

  □ 姚国繁

  从决意离队到最后时刻选择留守,李树斌用一个男人的做事方式给了危机四伏中的辽足最大支持。但辽足俱乐部是怎么做的?过去的三天时间,李树斌与球队从上海转战沈阳、葫芦岛和锦州,但无论大股东还是俱乐部都退避三舍。

直到昨晚,尚处在养病中的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现身球队,这是5天以来,球队第一次见到俱乐部官员。

  最近的一周,辽足俱乐部集体失声,俱乐部的官员中,有的官员生病,有的官员不在其位不便讲话。众所周知,辽足现在的形势危机重重,这个时候,哪怕是俱乐部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姿态,对球队来说都是一个莫大的心理安慰。但球队赴上海打比赛开始,这支球队似乎没人管了,给俱乐部几位高层打电话,基本上不是关机就是拒绝接听,俱乐部集体回避。

  最典型的一个例子就是对待李树斌的问题,辽足俱乐部采取了“拖”字诀,人家在乎的是球队迫切需要确定主帅,无论谁来当都会尽到一个教练应尽的责任。但辽足俱乐部躲了,不仅仅是俱乐部,原本昨晚辽足大股东与李树斌的会面又一次习惯性推迟,没人知道辽足大股东和俱乐部到底在想些什么。

  李树斌的问题只是辽足今年上半年的一个缩影,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在今年被辞退的一些老员工中,有些人的工资仍被拖欠;在辽足俱乐部工作的员工10个月没有拿到薪水,俱乐部不闻不问……

  眼前的形势,辽足降级危险越来越大,悲剧一旦发生,对队员没什么影响,老队员可以选择退役,年轻队员可以选择转会,辽足的教练还可以到其他队伍执教。损失最大的是谁?是辽足大股东以及大股东背后的企业,遗憾的是,我们似乎还感觉不到辽足俱乐部和大股东对辽足有丝毫的担心。

  请关注辽足吧!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