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邓加否认与卡卡有矛盾 力挺小罗坚信阿德将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邓加正在考虑巴西国奥队的人选,不出意外的话,罗纳尔迪尼奥、帕托、罗比尼奥组成巴西国奥队的前场三叉戟。巴西还未曾获得过奥运会男足金牌,邓加的使命就是完成零的突破。

7月4日,《米兰体育报》特别对邓加进行了一期专访,邓加对卡卡无缘奥运会表示了遗憾,但他相信,即便没有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帕托一样会是奥运会上最闪亮的明星。

  记者:罗纳尔迪尼奥参加北京奥运会,米兰会同意吗?

  邓加:这不关米兰的事,米兰还没有收购罗纳尔迪尼奥,他现在还是巴萨的球员。

  记者:阿西斯(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说小罗有90%的可能性去米兰。

  邓加:罗纳尔迪尼奥很想去米兰踢球,这个我也知道,他在巴萨的情况并不理想,换个环境或许会是件好事,不过米兰也只是和巴萨有所接触,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记者:巴西媒体认为,罗纳尔迪尼奥的身材有些发福。

  邓加:罗纳尔迪尼奥确实有一点胖,我相信奥运前他会恢复到正常体重,这不是问题。罗纳尔迪尼奥、帕托将是奥运会上最闪亮的球星,我很欣赏帕托,他是一名非常有天分的球员。不过很多人都将帕托像天上的星星、月亮一样看待,却忘了他还年轻,也会在球场上犯错误。

  记者:帕托已经在意甲证明了自己。

  邓加:帕托是为进球而生的,无论在哪个联赛,对手是谁,都不会阻挡帕托进球。进球是帕托在场上的任务,但他应该学会如何掌控90分钟的比赛,而不是在破门的一刹那,才成为场上的明星。

  记者:帕托-卡卡-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组合会出现在巴西国家队吗?

  邓加:巴西有很多出色的进攻手,我必须考虑到阵容的平衡性。米兰有加图索、皮尔洛,巴西也需要吉尔伯托-席尔瓦、米内罗,罗比尼奥要比帕托更适合首发。

  记者:米兰没有罗比尼奥……

  邓加:但是安切洛蒂有西多夫。

  记者:你和卡卡之间的问题解决了吗?

  邓加:我和卡卡之间?从来没有过任何问题。1年前,卡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我是最先打电话向他祝贺的人。很遗憾,卡卡不能参加奥运会,他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养伤。

  记者:迪达呢?他已经很久没有入选国家队了。

  邓加:迪达和我是很好的朋友,上个赛季,他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主要是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我相信,迪达仍然是一名伟大的一号球员,安切洛蒂不应该忘记他。

  记者:阿德重新回到了国家队。

  邓加:起初我对阿德有些担心,并不是他的技术问题,主要还是心态问题。我很高兴,阿德终于走出了之前的阴影,之前几场世界杯预选赛,我都有给他机会。

  记者:你对阿德现在的状态满意吗?

  邓加:我希望莫拉蒂可以再耐心一些,阿德的回归将是穆里尼奥执教国米以来,最重要的一笔收购。从前的国王将重现在意甲赛场上用进球、奖杯证明自己!

  记者:如何评价阿毛里?他已经加入了意大利国籍。

  邓加:阿毛里是一名兼具技术、冲击力的中锋,我知道里皮重新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后,正在计划将他招至麾下。

  记者:你希望阿毛里为巴西,还是意大利国家队效力呢?

  邓加:身批黄衫,是每个巴西球员梦寐以求的荣誉。巴西国家队已经有阿德、帕托、法比亚诺、弗雷德……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的核心球员,如果阿毛里能在尤文有出色的表现,我会在11月的热身赛上考虑他。

  记者:你会给小曼奇尼机会吗?

  邓加:我们已经有了罗比尼奥,罗纳尔迪尼奥也可以踢那个位置。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罗纳尔迪尼奥 | 卡卡 | 迪达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