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贾克斯签下荷甲第1妖人 恐怖转会费创新纪录

    搜狐体育讯 今夏欧洲足球转会市场开启至今,让人眼前一亮的大交易仍是凤毛麟角。但是一向不引人注目的荷兰联赛却爆出了大新闻,当地时间7月4日晚,阿贾克斯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该队以1625万欧元签下了荷甲海伦芬队的塞尔维亚籍前锋苏勒马尼(Miralem Sulejmani),这笔交易也创造了荷甲内部转会的最高金额。

阿贾克斯官网截屏(图右为苏勒马尼)
阿贾克斯官网截屏(图左为海廷加,右为苏勒马尼)

  苏勒马尼今年只有19岁,身高1.78米的他在场上能够司职中锋及边锋,2005-06赛季,他在17岁时就代表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参加了正式比赛,虽然只有两场,但却吸引了海伦芬、格罗宁根和阿尔克马尔等众多荷甲球队的关注。2006年12月6日,苏勒马尼18岁生日的一天后,海伦芬队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这位塞尔维亚新星。

  2007-08赛季,苏勒马尼在34场各类比赛中打入15球,并获得了该赛季的克鲁伊夫奖(即年度最佳新秀奖)。几个月前就有荷兰媒体分析说,该队已经注定很难留住这名塞尔维亚新星。此外,在今年2月6日塞尔维亚1-1战平马其顿的一场友谊赛中,苏勒马尼还首次披上了国家队战袍。

  值得一提的是,海伦芬虽然在荷甲都很少显山露水,但该队却是闻名欧洲的“中锋梦工厂”,目前荷兰国家队的两大中锋范尼和亨特拉尔都有过在该队效力的经历,此外,丹麦射手托马森、瑞典人奥尔巴克和曾经入选巴西国家队的阿方索-阿尔维斯(现效力米德尔斯堡)也都是该队“制造”。

  虽然阿贾克斯新帅巴斯滕还未正式上任,但收购苏勒马尼的交易肯定和他有着直接的关系,能够让曾经的足坛第一中锋不惜花费重金购入,这个塞尔维亚青年的前途实在是不可限量。而敏锐的荷兰媒体敏感地认为,苏勒马尼的到来也意味着球队目前的当家中锋亨特拉尔肯定将离队,目前曼联是他最有可能加盟的新东家。(搜狐体育 wiki)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