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吉诺比利能否参加奥运存疑 之前被任命为阿旗手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7月6日,阿根廷球星曼努·吉诺比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接受媒体的专访时表示,必须要根据左脚踝的伤势恢复才能决定是否参加奥运会。

  吉诺比利刚刚被阿根廷女总统费尔南德兹授旗成为该国奥运代表团旗手。

  两天前,吉诺比利飞赴圣安东尼奥对脚踝进行了检查。“在圣安东尼奥,他们为我的左脚踝进行了第二次注射,我必须要休息三或四天,然后再做5天的康复治疗,”吉诺比利说,“如果在那之后仍会偶有剧痛感,事情就复杂了。”

  这也意味着吉诺比利将在八天后才能确定是否参加奥运会,对于阿根廷的球迷而言则需要忍受这些天的煎熬,吉诺比利也说,每个人都必须耐心等待。“医生也没有给我一个具体的日期(决定为阿根廷参加奥运),”吉诺比利说,“他们只给我说了康复的方法,说过了这些天我们应该再看情况而定。我个人也希望有个明确的日期,但现在除了日复一日地等待,我也无法做更多的事情。”

  马刺和主帅波波维奇希望吉诺比利不要参加国际比赛。

  阿根廷男篮主帅塞尔吉奥·费尔南德兹对阿根廷队在北京的前途感到乐观。

  “如果曼努不参加奥运会会怎样?”他说,“那我们将启动B计划,但我仍对他能恢复健康归队感到乐观。即使他最终没能归队,你也不应为失去一个好球员而沮丧。这支球队也不能老想着吉诺比利缺阵了,我们必须聚焦在比赛上,我们仍是潜在的冠军球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