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尼尔度假无欲大睡 香妮半裸陪伴貌合神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核头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 夏天,对科比来说仍是一个挥汗如雨的季节,他现在正为八月的北京奥运会和新赛季而积极准备,但科比的前搭档大鲨鱼奥尼尔现在正在度假胜地呼呼大睡,而此前与其闹离婚的妻子也伴身旁,不过很显然香妮若有所思。

  有关鲨鱼闹离婚的事情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曾有媒体爆出猛料,据传香妮整天与他丈夫身边的两个人鬼混,一位是奥尼尔的财政顾问,另一位则是其私人训练师。去年9月6日奥尼尔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的申请,鲨鱼要与自己共度5年的妻子离婚,但此事一直搁置下来。在经历了上赛季热火的奄奄一息和转投太阳的壮志凌云之后,在季后赛中备受推崇的奥尼尔和他的太阳在首轮即遭马刺凌辱,早早回家。尽管媒体对奥尼尔职业和家庭的未来有很多猜测,但这些根本影响不了拥有4枚总冠军戒指的奥尼尔的好心情,到了夏天就应该好好休息、放松,这才是真正的奥尼尔。今年夏天奥尼尔和妻子第四次来到了卡曼岛度假,奥尼尔心宽体胖能吃能睡,香妮风韵犹存,只是经过“离婚”的打击后,两人以前亲密已经不再。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