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大奖赛中国女排遭遇意大利队 陈忠和:重在练兵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到13日在日本横滨举行,中国、巴西、意大利、古巴、美国和日本队将以单循环的赛制争夺总冠军。中国女排教练陈忠和昨天表示,除了日本队,参赛的其他5支队伍都有夺冠的可能,中国女排重在练兵。


  中国女排对阵顺序是:意大利、古巴、巴西、日本和美国队,这个赛程对中国女排非常不利,前四个对手实力超强。在此前的分站赛中,中国女排都战胜过这四支队伍,但赢得非常吃力,尤其在澳门站末战中,中国女排遭到巴西队3∶0零封。陈忠和说,中国女排现在面临两大问题,一是球队整体配合不默契,失误多,起伏大。二是核心球员仍未达到最佳状态,这次参加总决赛,面对众多强队,就要继续考察球队在这两个方面问题解决得如何。

  在去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决赛中,中国女排夺得亚军。今天,中国女排首战意大利女排。本报记者梁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