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把持切尔西"人事权" 兰帕德留德罗巴走


    搜狐体育讯 7月9日,切尔西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在球员转会问题上,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将听从自己的意见,人员安排方面,兰帕德将留下而德罗巴将走人。

  斯科拉里善于发掘球员的潜能,他先后把葡萄牙带进欧洲杯决赛和世界四强,但是他也以急脾气著称于世,在担任葡萄牙主教练期间,他在欧洲杯预选赛上曾经和塞尔维亚后卫德拉古蒂诺维奇在场边发生冲突,这种情况在足球场上不多见。

现在来到竞争激烈的英超赛场,59岁的他不知道会遇到多少挑战。

  斯科拉里虽然声称要尊重对手,但是当他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这些人在一起时,他一定不会示弱,他说:“我是一个战士吗,也许是,我经常和其他教练争吵,这很正常,我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战斗,但是我尊重其他人,其他的教练,其他球队支持者,我尊重他们。我知道一些裁判会犯错误,因为每个人都免不了,有时候错误影响重大,但是之后我不会追究。”

  斯科拉里还回忆和德拉古蒂诺维奇的争执,在他看来这是小事一桩,他说:“上次的事情很难解释,我和德拉古蒂诺维奇现在是朋友了,但是我不原谅克莱门特(塞尔维亚队主教练)。”斯科拉里不是一个可以和蠢人和睦相处的教练,他的性格可以强烈影响队员们,在率领巴西队征战2002年世界杯期间,他获得了队员们的绝对尊重,一些葡萄牙国脚甚至将他看作父亲一样的人,他准备将这一原则贯彻到充斥着百万富翁的切尔西。

  “也许这个赛季我们将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会实现目标,我有决心做到,我曾经在沙特、格雷米奥、帕尔梅拉斯执教,结果都一样,我到哪里都是追寻梦想去的,对我来说,不可能说赢得这个那个冠军,因为我要告诉队员们,你们首先要像打冠军联赛一样去打联赛杯。”

  穆里尼奥可能是斯科拉里的前车之鉴,葡萄牙人正是没有处理好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关系而被炒鱿鱼,性格倔强的斯科拉里表示自己不打算当“和事老”,他说:“我是教练,我的工作是判断哪个球员好,哪个不好,我已经让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知道我的想法,他给予我人事权力,哪些人回来,哪些人该走。我还没有开始选择队员,因为我到这里才三天,如果我认为他们都很适合切尔西,我将看训练的表现,队员的去留都将是我的决定。”斯科拉里透露切尔西32人的阵容将有大的变化,最终只有25人能留下,并坚称兰帕德肯定将至少再留一年,但是德罗巴等人已经确定转会到其他球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阿布拉 | 德罗巴 | 兰帕德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