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杜伊接受采访大赞郑智 山谷英雄及时复将出战08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此前的热身赛中3比2战胜越南队,但是中国国奥队的发挥并不能让人完全满意。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战胜新西兰队,我们还要在奥运会上拿到一枚奖牌。塞尔维亚人说:“如果我们拿到一枚奖牌,这将是件多么伟大的事,这足够让中国球迷兴奋些日子了。此外,塞尔维亚人还特意提到了山谷英雄郑智,他表示,郑智的比赛经验和作战能力都是中国队不可多得的一笔财富

  在接受采访时,杜伊科维奇表示:“在8月7日对新西兰的比赛时我们要赢来开门红,但是3天之后的第二场比赛更加重要,我们必须要确保击败比利时。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在最后一场对阵巴西的比赛之前就可以顺利获得6分,这是可以确保小组出线的分数。”

  由于腹股沟肌肉拉伤以及耻骨的旧伤,再加上最新查出的腰椎间盘突出,饱受伤病折磨的郑智不仅缺席了此前与越南队的热身赛,而且还一度传出无法代表中国队出战本届奥运会的消息。在三名超龄球员中,后防大将李玮峰以及前锋韩鹏都是杜伊倚重的对象,而来自查尔顿的郑智更是中国队的绝对核心。

  谈到超龄球员时,一向对超龄球员特别看重的杜伊科维奇表示:“我希望这些超龄球员,能最大程度地鼓舞全队的士气,他们的经验和能力对于国奥队来说非常关键。”塞尔维亚人还特意提到了郑智,“特别是郑智,在国奥队中,郑智是我们的队长,他的发挥将直接决定着中国队能走多远。”

  不仅如此,远在英国的查尔顿俱乐部也一直关注着这位中国先生的伤病,作为上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郑智对查尔顿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尽管本赛季冲超失败,但是志在一搏的查尔顿已经把眼光放在了新赛季,而中国队长无疑是这一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事实上,截止到目前,郑智的伤病并没有完全恢复,一直进行恢复训练的他是否能赶得上一个月后的奥运会,还不得而知。中国队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郑智因伤打不了,那么杜伊科维奇很可能从刘建和宋振瑜中间选择一位,来接替郑智的名额。

  面对伤病以及之后的比赛,中国国奥队队长郑智显得非常乐观,“这仅仅是老伤,以前一直有,但我可以很确定地说,我百分百能在奥运会开始之前恢复状态,我会和中国队一起出征此次奥运会。”(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杜伊科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