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奥运首战在即 女足主帅商瑞华最急马晓旭体重

   离奥运会首战瑞典队不到一个月,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昨天在一场热身赛中5∶0横扫澳大利亚队,一向谦逊的老帅商瑞华信心越来越足。“我觉得现在一切都挺好的,热身赛打下来,女足比在亚洲杯的时候有进步。

  不过信心满满的老帅,还在为马晓旭的体重担心。尽管和6月13日伤愈归队时的152斤相比,减掉8斤的马晓旭状态好多了,但144斤对于一名女足前锋来说,还是有些离谱。

  为了赶上奥运会,马晓旭归队后每天的重点就是“减肥”。曾为刘翔工作过的美籍理疗师埃迪给马晓旭提出的要求是:“必须要在一个月内减掉10斤。”有时候,球队放假,马晓旭还会主动加练,晚上睡觉前做俯卧撑或仰卧起坐一直到精疲力尽。马晓旭戒掉了一切零食,甚至全队去烤肉店吃饭,最喜欢吃肉的她只要了一碗石锅拌饭。

  “马晓旭最近瘦了不少了。”马晓旭的努力,商瑞华都看在了眼里。在国青队就带马晓旭,商瑞华对她的能力非常清楚:“说实话,马晓旭在门前的感觉非常好。有她在,中国女足的攻击力可以提升。”

  所以,商瑞华和教练组一直全力帮助马晓旭减肥。“现在我们有3个教练围着她转,帮助她恢复。我和其他教练开玩笑,说马晓旭的待遇真高啊,都赶上格格了!”说完,商瑞华笑了起来。

  一个月内减掉10斤,尽快找到比赛状态,马晓旭正在和时间赛跑。“马晓旭和球队一起合练的时间很少,而且都没打热身赛,她的身体恢复还真不知道能不能赶上奥运会。如果真的不行,我们也得做两手准备,但在此之前,我们会全力帮助马晓旭恢复的。”商瑞华说。

  

  延伸阅读

  减肥前的马晓旭比C罗还重

  因伤休养了半年,身高1米71的马晓旭体重飙升至76公斤。在参加集训的27名女足队员中排名第二,只略低于身高1米83的门将张艳茹(79公斤)。这一体重甚至要超过2003赛季刚刚转会至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时的C罗——身高1米85的他当时只有75公斤。

  有一个女性标准体重的计算方法是:身高(厘米)-105=标准体重(公斤)。按照这个算法,1米71的马晓旭标准体重应该是66公斤。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