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奥运后再细谈篮网 携手姚明做最后冲刺

点击图片观看独家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17点45分,结束了篮网体检和转会任务的易建联,乘坐CA982次航班,从纽约回到北京,向国家队报到,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观看视频

  短短的四天时间,还有两天是在飞机和旅途中度过的,易建联在新东家的时间只有两天,第一天是做体检,第二天上午出席新闻发布会,下午就乘坐飞机返回北京。

这次“闪电之旅”,拿阿联的话来说,只是为了“完成一个手续”。“这次去做了一下体检,然后昨天下午就回来了。”易建联说,“体检的结果很好很顺利,就是办了一个手续。”

  一年前,易建联从洛杉矶抵达纽约,不过,那时候,他是为了参加选秀大会,实现自己的NBA梦想。而今年,再次到纽约,他将在纽约对岸的新泽西,为新的东家打比赛,易建联表示,他已经做好去打球的准备了。“这次去,就是准备去打球的。”阿联对搜狐体育说。

  但是,摆在易建联面前的,最重要的无疑是北京奥运会,短暂的“告假”之后,阿联又将重回奥运梦想之中。“过去(纽约)最主要就是为了办个手续,因为时间非常匆忙。办完马上就回来,明天开始就跟着训练,后面就全力准备奥运会了。”易建联对搜狐体育说。

  来去匆匆,易建联都没有时间与篮网的管理层以及教练组有太深的接触和交流,而这一切,都将暂时被易建联放在一边,一切等奥运结束之后再考虑。“过去主要目的就是办个手续,办完马上就回来了,没有太多时间逗留,也没有聊得太细,没时间细谈。”易建联对搜狐体育说,“这些事情,是应该在打完奥运会之后,再慢慢去接触吧。”

  阿联表示,随着姚明的回国,自己也不用分心考虑新东家的事情,在距离北京奥运会一个月的时间中,中国男篮将向北京奥运会发起最后的冲刺。

  “我身体还不错,自从恢复训练之后,都没问题。”阿联说,“这次主要回来是为了训练,姚明也回来了,我们大家开始合练,现在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所以我们男篮现在做最后的备战,做最后的冲刺。”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