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急需巴里一大优势 姚明称休城曾全力追老将

巴里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从7月NBA自由球员签约期到来的第一分钟开始,火箭就将目光瞄准了马刺自由球员布伦特-巴里。如今他们的努力和诚意终于得到了回报,据《休斯敦纪事报》和美联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巴里已经正式和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火箭与老巴里的绯闻由来已久,上个赛季下半段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称,老巴里将加盟火箭队,但是由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受伤,巴里认为火箭本赛季与冠军无缘,因此他选择了更有希望的马刺队。事后,姚明说:“火箭曾全力的追逐巴里,已经基本成型,那个时候老巴里与休斯顿已经无限接近。”但由于种种原因老巴里未能前往休城,最终留在了马刺。

  如今,巴里已经成为了火箭队的一员,姚麦身旁又多了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1995年进入NBA加盟快船队,在十多个赛季中巴里场均得到9.8分和3.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0%。在上个赛季加盟马刺之后,他场均出场17.9分钟,得到7.1分,虽然篮板数据下降,但三分命中率仍保持在42.9%,罚球命中率竟高达95%。

  虽然老巴里不能担当火箭队的主力,但他关键时刻的稳定性仍是火箭队所缺乏的,在今年季后赛与湖人队的第四场比赛中,老将巴里是当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替补上场砍下了全队第二高的23分,其中三分球12投5中。这点也是年轻的火箭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