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男乒热身马龙3-0横扫马琳 王励勤苦战王皓神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 今天晚间,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厦门福隆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奥运热身赛。结果由王皓、马琳和王励勤这三位北京奥运会参赛球员组成的红队3-1战胜了由马龙、陈玘和张超组成的蓝队。其中王皓在一场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均告获胜,而马琳则令人遗憾地0-3输给了马龙。

  王励勤 3-2 陈玘

  面对熟悉的队友,两名球员开局即展开精彩的对拉,这也让现场观战的球迷嗅到了激战的气息。首局比赛陈玘一度3-1领先对手,但王励勤很快就将比分扳平。中局阶段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双方从8平一直杀到10平,最后阶段陈玘失误有所增加,一个回球下网之后王励勤12-10先下一城。>>您认为王励勤战胜陈玘的原因是什么?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陈玘取得梦幻开局,一度5-0大比分领先对手。此时王励勤正反手失误都偏多,陈玘则牢牢掌握住主动,最终11-4轻松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依旧苦战,比赛从2平一路战至4平、5平和6平。关键时刻王励勤敢于上手,逐渐占据主动。最终11-8再度占得先机。

  第四局在1平、2平之后陈玘的搏杀战术逐渐取得成效,终局阶段已经10-7领先对手。这个时候王励勤突然发力,连续得到两分。看到情势比较危急,陈玘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他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将比分锁定在11-9。

  决胜局比赛开始后王励勤开局就以5-0确定了绝对的领先优势,最终他以11-3轻松赢下这一局,并以总分3-2锁定胜局。

  马琳 0-3 马龙

  首局比赛两人开局先后战成3平、4平、5平和6平,此后马龙强压对方反手,11-7赢得胜利。易地再战,马琳开局一度4-2领先对手。不过中局阶段马龙逐渐占据主动,9-5领先进入终局。最终马龙以11-7相同的比分赢下第二局。>>您怎么看马琳被马龙横扫?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马龙3-0占得主动,在这种情况下马琳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此后他的心态依旧显得有些急躁,一些机会球也没有能够掌握住。最终马琳回球下网,5-11输掉了第三局的比赛。

  王皓/马琳 3-0 陈玘/张超

  首局比赛王皓/马琳4-1、6-3一路占据主动,虽然此后对手在陈玘的率领下将比分扳成6平。但毕竟王皓/马琳实力占优,最终张超回球下网,王皓/马琳11-7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从3平战至5平,此后王皓/马琳利用默契的配合连续得分,最后11-7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陈玘/张超一度5-0占据主动,不过就在观众以为大局已定的时候王皓/马琳却展开了疯狂的反扑。比分也从2-6变成了6-7。看到形势不妙陈玘/张超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他们一度10-7拿到三个局点,但此后的时间却属于了他们的对手。王皓/马琳最终将比分扳成了10平和11平。关键时刻张超攻球出台,王皓/马琳13-11成功实现逆转。

  王皓 3-0 马龙

  王皓与马龙上一次在公开比赛中相遇是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韩国公开赛上,当时马龙战胜王皓并最终赢得了男单比赛的冠军。此次双方再度相遇,王皓自然希望能够报一箭之仇。开局之后王皓很快4-0占得主动,此后比分先后变成6-2和9-3,最终王皓11-5先下一城。>>您觉得王皓奥运夺金前景如何?

  易地再战双方从1平战成3平,此后王皓的直拍横打显现威力,多次偷袭对方正手成功。7-4、9-6,王皓一路领先并最终以11-7赢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王皓再度3-0占得先机,进入中局阶段马龙已经3-7落后,应该说是大势已去。最终马龙回球出台,王皓11-6锁定胜局,也帮助主力一方3-1战胜了对手。(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厦门)

延伸阅读:国乒热身赛检验集训成果 王皓全面超越马琳大力
          男乒热身奥运队大胜对手 王皓神勇马琳撼负马龙
          忆王励勤儿时练球往事 启蒙教练揭秘"大力"女友

[组图:刘国梁对王励勤竖起大拇指]
马龙3-0横扫马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